長髮女都飯局妹說挨轟 賴士葆:我講的是飯局內

日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喝酒唱歌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外傳是有女陪侍的場合,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(11)日受訪時說「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」,遭批歧視女性,今(12)早賴士葆再度受訪,他強調他的發言是根據媒體報導,他指的是飯局內,飯局內的特定長頭髮女子。

稍早閣揆蘇貞昌受訪時批評,賴士葆的說法「對女性不公平;長髮女立委做何感想?」賴士葆受訪時回應,「蘇貞昌說謊已經不是第一次,我昨天所有的發言都是根據媒體的報導發言,我講的是在『飯局內的』,『飯局內的特定長頭髮』,請問民進黨的女立委有在飯局內嗎?所以蘇貞昌不要圍魏救趙,為了要救陳時中就拿我祭旗。」

「更應該對女性道歉的是蘇貞昌」,賴士葆批評,蘇揆日前在國會殿堂上罵女性立委鄭麗文「不要臉」,卻從未道歉,他強調自己所有發言都是根據媒體說法,是針對去年6月15日參加陳時中與會飯局的人,如今卻被無限擴張、被圍剿,這是民進黨一向的做法。

責任編輯/吳東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