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智凱宣布結婚了! 和交往6年女友修成正果

李智凱宣布即將和交往6年的女友結婚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chihkai0403

今年在東京奧運鞍馬項目中,摘下銀牌的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,今(11)天在臉書宣布,即將和交往6年的女友結婚,李智凱強調,「她是我努力不懈奮鬥的動力來源,在枯燥乏味的體操生活之外,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色彩,我們會帶著這份幸福繼續走下去。」

李智凱在臉書表示,「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,我們要結婚了!謝謝她陪著我一路走來,六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,這段日子陪著我走過酸甜苦辣,不論是遇到挫折、失敗與失落,或者訓練受傷伴我走出谷底,甚至要忍受我長期海外比賽的孤獨與寂寞。」

李智凱強調,她是我努力不懈奮鬥的動力來源,在枯燥乏味的體操生活之外,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色彩,戴上婚戒才感覺到人生即將進入全新的階段,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,未來的日子還有許多不同的挑戰,「我們會帶著這份幸福繼續走下去。」

責任編輯/陳耿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