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魷魚遊戲」洛杉磯特映會 導演證實:會拍第2季

Netflix影集《魷魚遊戲》在全球掀起熱潮,導演黃東赫日前帶領演員到美國洛杉磯出席特映會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Netflix影集《魷魚遊戲》在全球掀起熱潮,導演黃東赫日前帶領演員到美國洛杉磯出席特映會,成為全場焦點。飾演男主角成奇勳的李政宰還PO出他跟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的合照,相當開心,黃東赫也終於鬆口,首度證實會拍攝第二季,而且李政宰還會回歸,至於劇情內容和還有哪些演員會入戲則是大賣關子。

拍第一季壓力太大 導演:連掉六顆牙

《魷魚遊戲》團隊成為全場焦點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《魷魚遊戲》在全球掀起熱潮,要不要拍第二季全球粉絲相當期待,導演黃東赫近日率領主要演員到美國洛杉磯出席特映會,首度證實一定會有第二季,並透露男主角「成奇勳」也就是李政宰會回歸,為這世界付諸行動,至於孔劉跟李秉憲等人氣演員會不會續演,粉絲高度期待。黃東赫也坦言,拍攝第一季時壓力過大,連掉六顆牙,第二季目前還在規劃,劇情跟推出時間都還是未知數。

見到好萊塢明星和粉絲 南韓演員心情激動

李政宰與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影。圖/翻攝自IG@from_jjlee

而在洛杉磯的特映會中,《魷魚遊戲》的演員們見到好萊塢巨星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主角李政宰還跟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影,笑得合不攏嘴;飾演「姜曉」的演員鄭好娟則透露,在入境移民局時,海關人員還跟她索取簽名照,演員朴海秀也為了跟全球影迷有更多互動,特別開設社群帳號。

《魷魚遊戲》演員朴海秀、鄭好娟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至於受到全球粉絲關注,有沒有進軍好萊塢的打算?朴海秀、鄭好娟大方表示,「為何不,希望可以。」還興奮向好萊塢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(Steven Spielberg)喊話「選我們,請致電我們的經紀人!」

國際中心/林奕圻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