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焦糖」陳嘉行宣布將角逐北市議員 「一定會選到底」
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carson828

藝人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今(10)天在臉書發文證實,有意以民進黨籍身分角逐台北市第一選區(士林、北投)議員,並強調「自己一定會選到底」,除非黨主席蔡英文希望他不要選。

陳嘉行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,自己將投入2022年士林北投區議員選舉,今天他透過臉書證實,「我參選士林北投區議員一定選到底,除非黨主席蔡英文希望我不要選」。

陳嘉行提到,民進黨內有初選機制,自己得先通過初選才能正式提名,而士林北投區的現任議員陳慈慧、鍾佩玲、林世宗都非常優秀,呼籲大家接到電話民調時,「『第一選擇』請支持現任,『第二選擇』給焦糖哥哥陳嘉行就好」,萬一他初選沒過,還是會出來幫忙民進黨議員以及縣市長選舉,就像從2018年開始支持一樣。

陳嘉行表示,雖然目前他沒有看板、沒有辦公室、沒有幕僚、沒有助理,所有傳統選舉組織的樁腳通通沒有,甚至連初選要繳給黨部的費用,也還不知道在哪裡,但目前他專心宣傳12/18公投,除了空戰宣傳外,也會出現在大街小巷,而且不限士林北投區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