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稱不當關係已結束 陳時中:讓他回歸常軌
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的婚外情風波持續延燒,在事發兩週後,王必勝和他的妻子尤香玉接受媒體專訪,王必勝表示和林姓護理師的關係已經結束了。對此,衛福部長陳時中今(10)天表示,王必勝有跟他報告過相關事情,也呼籲社會大眾給他們機會回歸常軌。

王必勝上月底與小他15歲的林姓護理師爆出婚外情,對方還疑似替他生下一名女兒,引發外界關注。當時王必勝在臉書認錯道歉「盼家人原諒」,不過卻沒有清楚交代他和護理師的關係,如今終於打破沉默,與妻子尤香玉一同接受《鏡週刊》訪問。王必勝首度承認與林小姐是「不適當、不應該的關係」,並強調與林女的關係已經結束了;尤香玉則說,「這傷害很深,現在沒有要原諒他」。

陳時中今上午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被問及此事,他表示,王必勝有跟他報告過相關事情,不過他認為已經有對媒體澄清說明,應該給他們一個機會,讓家庭回歸常軌。

媒體追問,是否有鼓勵王必勝對外講清楚?陳時中否認,強調整件事情是家裡的事情,王必勝要和他的太太、家人共同面對和處理,再次呼籲社會大眾讓他們家庭可以回歸常軌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