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三壘手王威晨登中職人氣王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兄弟Fans Club
中信兄弟三壘手王威晨登中職人氣王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兄弟Fans Club

中華職棒因疫情影響已經連續兩個賽季沒有舉辦明星賽,但今年聯盟透過官方雜誌《職業棒球》主辦,並結合網路舉行「2021台灣運彩中華職棒人氣球星票選」,邀請球迷透過選票展現對球員的支持,選出心目中的人氣12人。在歷經兩個多月的票選活動後,中職新人氣王也誕生,就是中信兄弟三壘手王威晨。

歷經兩個多月的票選活動於昨(8)天截止,網路票選總計超過30萬人次參與,總票數高達91萬4,448票。票數結算後共有8名選手在雜誌與網路皆獲得高票,加權後以滿分姿態居該守位龍頭,而王威晨在網路票選獲得6萬589票,榮登新科中華職棒人氣王,也是唯一一位網路得票數超過6萬票的選手。

人氣票選前4名總得票數皆超過5萬票,依序為王威晨、詹子賢、陳傑憲與林靖凱。至於各守備位置的人氣選手也出爐,分別為先發投手德保拉、中繼投手曾峻岳、後援投手李振昌、捕手陳家駒、一壘手許基宏、二壘手林靖凱、游擊手江坤宇、指定打擊周思齊,外野手則為詹子賢、宋晟睿、陳傑憲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