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公布年度獎項入圍名單 大谷翔平戰藍鳥2強打

大谷翔平將和藍鳥打者小葛雷諾和希米恩競爭美聯MVP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mlb

美國職棒大聯盟今(9)天公布2021賽季獎項入圍名單,包括年度最佳新秀、年度最佳總教練、賽揚獎以及年度MVP,其中最受關注的天使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,毫無疑問地入選美聯MVP的候選名單,將和兩位藍鳥強打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和希米恩(Marcus Semien)競爭美聯MVP。

大聯盟今公布由全美棒球記者協會(BBWAA)票選的4大獎項決選名單,眾所矚目的美聯MVP,大谷翔平呼聲最高,有望成為自2001年的鈴木一朗後,史上第2位奪下年度MVP的日本球員。至於藍鳥兩位打者同時競爭年度MVP,也是相隔藍鳥隊史相隔28年後首見。

國聯MVP入圍名單則包括國民的索托(Juan Soto)、教士年輕強打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和費城人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。

賽揚獎入圍名單

賽揚獎部分,美聯由洋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、藍鳥的雷伊(Robbie Ray)和白襪的林恩(Lance Lynn)競爭;國聯則是由道奇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、費城人的惠勒(Zack Wheeler)和釀酒人柏尼斯(Corbin Burnes)。其中薛哲將挑戰生涯第4座賽揚獎,惠勒和柏尼斯則是首度入圍。

年度最佳新秀入圍名單

美聯年度最佳新秀則是由太空人投手賈西亞(Luis Garcia),和2位光芒新秀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、法蘭柯(Wander Franco)競爭;國聯部分則是包括紅人的印帝亞(Jonathan India)、紅雀的卡爾森(Dylan Carlson)和馬林魚的羅傑斯(Trevor Rogers)。

年度最佳總教練入圍名單

至於年度最佳總教練,美聯由太空人教頭貝克(Dusty Baker)、光芒教頭凱許(Kevin Cash)和水手教頭塞維斯(Scott Servais)競爭;國聯部分則包括巨人教頭凱普勒(Gabe Kapler)、紅雀教頭馬莫(Oliver Marmol)和釀酒人教頭康索(Craig Counsell)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