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網上講話太囂張 3黑衣人持西瓜刀衝KTV砍壽星

3名嫌犯因網路糾紛,持西瓜刀衝進KTV砍人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板橋區今(6)天凌晨有民眾目擊,一名男子全身多處刀傷,倒臥在KTV電梯口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竟然是3名嫌犯囂張手持西瓜刀到場追砍,一夥人犯案後立刻逃逸,但不到3小時就被逮捕到案,落網後供稱,不滿被害人在網路上「講話太囂張」,打聽到他當天要去唱歌慶生,就到場埋伏砍殺。

18歲慶生遇埋伏 3黑衣人砍傷壽星落跑

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上的KTV,被害人趁著剛防疫放寬,唱歌不用帶口罩,開心和友人聚會,怎麼也沒想到會碰上埋伏攻擊,只見3名黑衣惡煞大半夜衝進大樓,其中一名男子囂張的手持西瓜刀,邊跑邊拔掉綠色刀鞘,早就埋伏在旁,眼見目標一出現,立刻衝上前攻擊,前後不到一分鐘,就把被害人砍得滿身傷。

3名嫌犯砍完人拔腿就跑,路過民眾聽見聲響,只是多瞄了一眼也被惡煞持棍棒作勢毆打,被害人被砍得滿身傷,倒臥血泊中,警消到場趕緊把人送醫急救,拉起封鎖線採證。

3小時逮3嫌 供稱不爽被害人社群軟體講話太囂張動念

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3小時內火速逮到3名砍人嫌犯,原來雙方本來是朋友,但主嫌不滿被害人在社群軟體講話太囂張,不僅先在網路上恐嚇,甚至打探行蹤,知道他要和朋友去唱歌慶生,就找來同夥埋伏砍殺,趁著被害人剛走出電梯,毫無防備就立刻衝上前追砍。

主嫌不爽被害人在網路上講話太囂張。圖/台視新聞
主嫌夥同友人持西瓜刀追砍被害人。圖/台視新聞

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成表示,全案依照妨害秩序、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被害人當天是要去歡慶18歲生日,沒想到卻被人持刀砍到滿身傷,導致成年第一天就在醫院度過;而該名陳姓主嫌經常打架鬧事,這回只為了出一口氣又鬧進警局,得多背上好幾條前科。

新北市/張彤、林秉州、胡偉倫 責任編輯/張碧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