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啦啦隊挑戰「棒籃雙棲」 正式加盟新北中信特攻

中信兄弟啦啦隊和中信特攻籃球隊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

新職籃T1 League的新北中信特攻今(6)天舉行開季記者會,除了喊出新賽季口號「領北狂攻」外,也宣布同屬中信集團的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也將在新賽季現身主場新莊體育館應援。

Passion Sisters在臉書表示,「你們沒看錯,我們即將橫跨籃球應援囉,新的職業籃球聯盟T1 League,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 New Taipei CTBC DEA,新球季跟著我們在新莊體育館一起熱情吶喊吧!」

中信兄弟所屬的中信集團,在今年夏天宣布成立新北中信特攻,並加入新職籃聯盟T1 League,成為目前國內第二間同時擁有職棒和職籃球隊的企業。此外中信兄弟今天在主場碰上富邦悍將的比賽中,也舉辦「特攻兄DEA」主題日,由中信兄弟和中信特攻跨界合作,強強聯手希望能炒熱台灣體育市場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