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市搶搭光棍節商機,推出「YES券」。圖/台視新聞
宜蘭市搶搭光棍節商機,推出「YES券」。圖/台視新聞

為了搶光棍節商機,宜蘭市公所與東門夜市合作推出活動,只要民眾身分證字號加上出生年月日,數字中有兩個一,就可以獲得面額50元的YES券兩張,可以用來折抵夜市的消費,希望能刺激當地經濟。

身分證字號加出生年月日 「2個1」YES券就到手

為了搶光棍節商機,宜蘭市公所和東門夜市合作,只要民眾身分證字號加上出生年月日有兩個一,就可以獲得面額50元的YES券兩張,三個一就是三張,依此類推。民眾迴響熱烈,攤商也期盼能促進消費,讓生意搶搶滾。

公所表示,符合資格的民眾在5至6日期間可以來現場領取,如果無法來,也能透過線上預約改天再領,預計這次至少會發出3400張。夜市攤商樂觀其成,認為多多少少可以促進經濟發展,帶動夜市小生意。

越多1賺越多 還有加碼活動

宜蘭市長江聰淵:「越多1,越光棍,總共發出面額超過17萬的YES券,抽獎的項目有IPHONE 13,Gogoro。」

市長也提醒大家要保留存根聯,因為下個月還有抽獎活動,多項家電好禮等著民眾抱回家。YES券不只能消費還能參加抽獎,一舉數得。

宜蘭市長江聰淵提醒民眾,不要把存根連丟掉,因為還有抽獎活動。圖/台視新聞

宜蘭/李科彥、林鈺庭、何佩珊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