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間幼兒園爆出疑似虐童事件。圖/台視新聞
高雄一間幼兒園爆出疑似虐童事件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仁武一間幼兒園驚傳疑似虐童事件!家屬控訴,家裡的4歲小孩遭老師用玩具槌子敲打,造成腰部和臀部受傷,調閱幼兒園監視器一看,發現老師會在午休時間用槌子狂打地鋪,嚇得孩子不敢睡覺,還曾用力推兒子一把,讓家屬無法接受,對此,幼兒園園長今(3)天早上出面道歉,教育局也介入調查,發現有5個孩童曾遭受類似不當管教事件,幼兒園也被裁處停辦6個月。

男童大吼「乾脆不要來就好」 疑在幼兒園遭老師虐待

「你太過分了,你都用槌子打我,那乾脆不要來就好了。」4歲小男童情緒激動 大聲怒吼,原來他在幼兒園疑似遭到老師不當對待,男童媽媽表示,因為男童主動說他被老師用玩具槌槌腰,那時候就有馬上幫他檢查身上是不是有傷勢。

老師拿玩具槌敲床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仁武一間幼兒園,一名老師疑似不當對待小朋友,午休時間拿著玩具槌子往床鋪不斷敲打,冒似還打到一名4歲男童,但老師向家屬聲稱,因為男童都不睡覺、吵到別人才會敲床,絕對沒有打男童。

臀部挫傷紅印明顯 老師非首次拿槌子打幼園孩童

男童媽媽表示,第一時間老師否認有打小孩,但那時候也很疑惑,小孩身上的傷到底是怎麼來的?事後媽媽帶男童去醫院驗傷,發現男童右臀部有長寬約5公分的挫傷,清晰可見的紅色印子,看的家屬好心疼,更氣得到派出所報案。

男童身上有挫傷。圖/台視新聞

仁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世鴻說明,分局獲報後依規定受理報案,並立即傳訊相關人員到案說明。

而媽媽也指控,這名老師上個月曾拿玩具槌子狂打其他孩童頭部,也有出手推兒子一把,種種行為家屬無法接受,回到幼兒園現場,園長出面道歉。

老師拿玩具槌子打其他孩童。圖/台視新聞

幼兒園園長出面表示,上個星期五就已經將該名老師解聘,對小朋友的家長還有對社會大眾,深深地感到抱歉。

違反兒少法若屬實將罰老師最高60萬 幼兒園遭停辦6個月

幼兒園老師是否涉嫌管教不當,社會局介入調查,高雄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提到,一旦違反兒少法49條的規定,對孩子不正當的行為,將會裁罰教保老師6萬到60萬,而且可以公布姓名。

此外,教育局也介入調查,發現一共有5個孩童曾遭受類似不當管教事件,裁處幼兒園停辦6個月,虐童風波家屬人心惶惶,只盼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。

高雄/陳怡瑄、莊濟維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