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在微博發出千字長文。圖/翻攝自微博
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在微博發出千字長文。圖/翻攝自微博

曾與我國網球一姊謝淑薇搭檔組成「螃蟹組合」的中國女將彭帥,昨(2)天晚間在微博發出千字長文,自爆與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有不倫戀,而且張高麗的妻子也知情。文章一出震驚外界,不過該則貼文隨即被消失,微博也遭關閉,相關文章全被刪光,因此無法得知彭帥控訴內容的真偽。

彭帥在微博發文中表示,7年前曾與張高麗發生過一次性關係,後來他升常委去北京兩人就沒聯繫,沒想到3年前已經退休的張高麗,和妻子一起透過關係找她打球,之後竟然帶她回家要再次與她上床,「原本埋藏了一切在心裡,既然你根本不打算負責,為何還要回來找我,帶我去你家逼我和你發生關係?那天下午我很怕,根本沒想到會是這樣,一個人在外幫守著,因為誰都不可能相信老婆會願意。」

「我從不認為我一個好女孩,我恨我自己,恨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,經歷這一劫。」彭帥自嘲是很壞很壞的女孩,因自小離家早、內心極度缺愛,總是被張高麗的甜言蜜語給打動,可是日子久了、慢慢變了,她承受太多的不公與侮辱,因此兩人再次發生關係後,彭帥擔心張高麗像過去一樣消失,「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,因此即使是以卵擊石,飛蛾撲火自取滅亡的我也會說出和你的事實。」

貼文一出,引發中、港、台大批網友震驚。儘管該篇貼文只存在約20分鐘後就消失,而且微博也全面封鎖該消息,不過截圖已在網路上瘋傳。

目前在微博搜尋不到彭帥。圖/翻攝自微博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