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錯過了!紙本五倍券第二梯預約今截止

紙本五倍券今天預約截止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振興五倍券25日開放第二階段實體紙本券預訂,今(31)天是截止日,還沒預訂五倍券的民眾千萬別錯過了!但這一梯次沒預訂到的民眾,也可以選擇綁訂數位券,或改到郵局領取紙本券,因為從11月開始,民眾不需要預約就可以到郵局窗口領券。

紙本五倍券可選擇至五倍券官網或四大超商進行預訂,選擇超商預訂的民眾,只要到超商的事務機台,進入振興五倍券專區,選擇預訂之後,按照上頭的流程指示操作,插入健保卡、輸入個人手機號碼,確認預訂明細無誤後,列印出小白單,整個預訂流程就完成,並於11月8日至21日至選定通路點領取。

超商五倍券預訂。圖/翻攝自經濟部

而選擇五倍券官網預訂的民眾,有讀卡機者登入五倍券官網,選擇預約與查詢,插入健保卡辨識身分,選擇領取通路門市,即可完成預訂;無讀卡機可登入健保快易通APP,到五倍券官網驗證預訂。

五倍券官網預訂。圖/翻攝自經濟部

錯過這梯次紙本預定的民眾,可以選擇數位綁定,或是於11月1日起「免預約」即可直接到郵局窗口領券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