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殺後首發聲!亞歷鮑德溫:兆分之一的悲劇

好萊塢影星亞歷·鮑德溫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alecbaldwininsta

好萊塢影星亞歷·鮑德溫(Alec Baldwin)22日在片場拍片時,開槍誤殺攝影總監哈金斯(Halyna Hutchins),根據當地警方調查,事發當下助理導演將道具槍交給鮑德溫時,兩人都不知道裡面裝了子彈,才會釀成意外。

肇事後,鮑德溫先透過社群發聲,表示他感到悲痛萬分,承諾會協助警方調查,並向哈金斯家屬致上最深的歉意。

30日鮑德溫首度公開受訪,他悲痛表示,「這是兆分之一才會發生的事故」。他表示,他跟哈金斯是朋友,事發後也跟哈金斯的老公及兒子見面,鮑德溫懊悔地說,目前與對方保持聯繫,並感嘆的說,「電影片場時不時有意外發生,但沒有像這樣的,這次事故是兆分之一機率才會發生的事,我們急切等待警方告知我們調查結果」。

根據《ABC News》報導,鮑德溫這次是在住家外接受訪問,防止狗仔跟拍,受訪時他強調自己被禁止發表任何評論,因為案件仍在調查中,接著提到意外身亡的哈金斯,他表示「她是我的朋友,我們是一個非常努力、運作很順暢的劇組,一起拍攝了這部電影,然後發生了這個可怕的事件」。

目前這起事件仍在調查階段,當地檢察官表示,調查人員還無法判定是否為疏忽,或是由誰的疏忽所致,強調這是一個複雜的案件,需要更多的研究和分析。

責任編輯/洪翌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