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拆彈專家」恐接大炸彈 王必勝遭爆傳緋聞
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、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被爆不倫戀!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指出,已婚且育有二女的王必勝,與一名小他15歲的林姓護理師疑似外遇多年,對方還疑似替他生下一名女兒,王必勝也經常探視並與母女倆出遊,互動看起來就像一家人。

報導指出,王必勝工作十分繁忙,在指揮中心每天下午2點的例行記者會前,都要參加幹部會議,儘管如此,他仍經常抽空前往林女住處探視,週刊甚至在3週內拍到王必勝登門拜訪9次,相當照顧林姓母女。

對此,王必勝表示,他與林女是認識多年的老同事,因此偶爾會相約外出吃飯走走,與林女並未交往、更沒有所謂的婚外情,小孩是護理師與前男友所生的。王必勝也強調,自己和太太的感情很好,加上本身就喜歡小孩,因此這真的是個誤會,盼外界勿過多揣測。

回顧過去新冠肺炎疫情緊張時刻,從年初部桃院內感染,到苗栗電子廠外籍移工群聚感染,甚至Delta病毒入侵屏東、環南市場專案等重大群聚事件,都可以看到王必勝在第一線坐鎮的身影。多次臨危受命解決棘手問題的他,也被封為「拆彈專家」,如今傳出不倫戀消息,能否拆除這顆震撼彈,還有待後續觀察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