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最終以同意票77899票、不同意票73433票,確定罷免成功,今(24)天上午陳柏惟進行感恩掃街謝票,被問到接下來的規劃?外傳將回到高雄?陳柏惟做出回應。

陳柏惟說,「沒有回(高雄)啦,現在在台中,我就是台中人。」至於下一步的規劃,他以河流比喻「政局像河流,他會怎麼流不知道,最終會流向大海,路上或許會有一些地形、地勢會轉彎,最終會去一個對的地方。」

會不會參選下屆臺中市議員,陳柏惟回應,「沒有想到這個部分。

藍營推顏寬恒補選? 陳柏惟以「統一獅、桃猿Lamigo」比喻

而被問到國民黨若推出前對手顏寬恒參選立委補選,是否會給予祝福,或者會採取什麼樣的態度?陳柏惟回應,「還是那句話『統一獅不知道Lamigo桃猿在想什麼』,獅子不知道猴子在想什麼,他們要幹嘛是他們隊伍的決定,我也沒有辦法給予什麼東西,但是我們這邊就是把自己的基本功練好,上場求最佳的表現,這才是我們努力的方向。」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