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Q總部發言人MAX直言,沒有比陳柏惟更差的人。圖/台視新聞
刪Q總部發言人MAX直言,沒有比陳柏惟更差的人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(23)日舉行投票,有效同意票數突破73,744門檻,刪Q總部發言人MAX受訪時強調,罷免陳柏維和藍綠對決一點關係都沒有」,純粹是陳柏惟不適任,「很難再有比陳柏惟更差的人」。

MAX指出,罷免成功本身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,罷免是一件非常悲傷的事,因一位民意代表要做到多差、多爛、多不及格,導致人民要出來拿起罷免權罷免他。

MAX提到,陳柏惟雖然號稱百分之百質詢率,但質詢內容荒腔走板,「不及格的質詢,百分之百有什麼意義」,陳柏惟在面對質疑的人時,說沒辦法和假公民溝通,還將反對者比喻成猴子,MAX批評「這種民意代表在各方面,都不是及格的民意代表」。

對於同意票及不同意票差距不大,MAX表示,這場罷免投票,陳柏惟陣營不斷往藍綠對決打,因此有很多綠營支持者認為應該要投下不同意罷免,所以票數差距和預期的沒有差太多。

MAX強調,罷免陳柏維和藍綠對決毫無關係,純粹是陳柏惟不適任,他也相信,民進黨之後派出來的人選都會比陳柏惟好,「因為很難再有比陳柏惟更差的人」,他也期許,成功罷免陳柏惟後,下一位民意代表能夠真心為台中在地鄉親服務。

最後,MAX也向所有政治人物、民意代表喊話,「不要以為選上了就可以為所欲為、魚肉鄉親」,甚至競選承諾跳票,還反過來要人民接受,「因為你可能就是下一個陳柏惟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