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本土疫情趨緩,經濟部長王美花邀「國民女婿」、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共進晚餐,同時宣傳好食券,過程中羅一鈞不斷為王美花夾菜,貼心的舉動讓王美花大誇羅一鈞「外表帥氣,工作能力又優秀」,而羅一鈞自曝年初去小劇場觀賞藝文表演時,戴著口罩的他曾被民眾誤認是台北市議員呱吉,最後只好暫時拉下口罩證明,場面既尷尬又好笑。

王美花邀羅一鈞共進晚餐 邊聊天邊宣傳好食券

王美花邀請國民女婿羅一鈞一起到愛店品嚐美食,期間羅一鈞貼心幫忙夾菜,讓王美花讚譽不絕,直誇他「又聰明、又耐操,長得又帥」,羅一鈞擁有帥氣外型、工作能力強,也擄獲廣大媽媽們的心,一堆人搶當丈母娘。

但羅一鈞自爆曾被民眾誤認為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,原來兩人同樣都是黑色短髮、戴著眼鏡、身材微微偏瘦,確實有那麼一點相似,最後羅一鈞只好暫時拉下口罩證明,場面既尷尬又好笑。兩人邊吃飯邊聊防疫甘苦,也順道宣傳好食券,羅一鈞難得放鬆,展現幽默的一面。 

台北/蕭秉儀、蕭睿陞    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