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網紅離奇身亡月餘後 尋獲涉重嫌「未婚夫」遺體

美國網紅情侶檔先後死亡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美國一名網紅裴蒂托9月離奇死亡,轟動全美,嫌疑重大的未婚夫勞德里隨後也不知去向,直到20日,警方在佛州的一座公園裡找到勞德里的個人物品,以及疑似勞德里的部分遺體,相關調查可望有重大突破。

網紅失蹤後陳屍國家公園 未婚夫拒絕調查後不知去向

美國網紅裴蒂托9月離奇失蹤,幾天後被發現陳屍在大提頓國家公園,轟動全美,勞德里一開始拒絕配合調查,隨後不知去向,直到10月20日案情終於出現重大突破。

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麥克弗森表示,20日有調查人員發現,部分遺體以及屬於勞德里的背包和筆電等個人物品。

警方尋獲疑為勞德里遺體、個人物品 專家:要多分析死因

根據勞德里父母提供的線索,警方最後在佛州的一座公園裡找到勞德里的個人物品,以及疑似勞德里的部分遺體,由於發現遺體的區域前陣子還泡在水面下,警方之前才會一無所獲。

裴蒂托跟勞德里在8月中旬曾被人目擊,在猶他州的街頭上激烈爭吵,警方到場了解狀況後,建議兩人先分開過夜,不料隨後發生命案。犯罪學家喬丹認為,這中間還是有諸多疑點,包括是否真為勞德里本人?是否輕生?以及是否有寫下自白或悔過書?

目前警方還在進行詳細驗屍,調查勞德里的確切死因,讓這件受到全美高度關注的命案,早日水落石出。

國際中心/林祐任 編譯 責任編輯/張碧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