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宅保全監守自盜!嫌犯林姓男子去年在北市豪宅擔任保全,但他趁著貴婦住戶外出時,偷拿藏在鞋櫃的鑰匙,入內行竊,把精品偷個精光,市價百萬的鑽石項鍊及限量款男錶都被賤賣,貴婦表示,她至少失竊了141件精品,損失1633萬。

林姓保全事後被法院判刑7年6個月,法官更罕見將精品照片附在判決書內,提醒民眾要是見到這批珠寶,請勿購買或流傳,免得觸法。

保全3度闖空門 甚至曾找鎖匠開鎖闖入

大門緊閉,周圍布滿監視器,位在北市青田街這棟豪宅,一戶要價起碼1億起跳,但去年卻遭竊賊光顧,誇張的是,這賊竟然是豪宅保全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身穿白衣的保全,帶著鎖匠熟門熟路,知道受害的貴婦不在家,竟把她的豪宅當自家廚房走。

搜刮珍藏精品 貴婦損失市價超過千萬!

去年7、8月間,林姓保全三度闖空門,把貴婦珍藏的傳家寶物偷個精光,6.64克拉要價百萬的鑽石項鍊,被他以2.1萬賤賣,56萬的圓形鑽石胸針,更被他以2萬元賤價脫手,百萬以上、限量款的百達翡麗男錶,以及停產絕版的愛馬仕鑲鑽鏤空手錶,也被以33萬賣出,但他偷的恐怕還更多,因為受害的貴婦聲稱,她有141件愛馬仕精品不翼而飛,包括愛馬仕GARDEN PARTY包,全部市價超過了1633萬元。

保全偷走高級精品,隨便賤賣。圖/台視新聞
貴婦稱自己有141件精品被偷走。圖/台視新聞

投資失利欠債 豪宅保全監守自盜判7年6個月

員警上門逮人,保全供稱因投資失利,曾遭黑衣人押走,才會出此下策,事後也被法院重判7年6個月。

由於貴婦這批傳家寶太珍貴,法官也難得將證物照片附上判決書內,就為了提醒民眾,切勿任意購買贓物或轉賣,免得觸犯刑法,落得跟保全一樣下場。

台北/陳子揚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