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宅屋頂出現「進擊的巨人」。圖/台視新聞
民宅屋頂出現「進擊的巨人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南有民眾直擊一間透天厝頂樓,竟然出現巨人公仔!原來屋主本身是動漫迷,加上應景過萬聖節,特地製作高4.5公尺的公仔,還意外引發討論,變拍照新地標。不過在17日下午卻傳出意外,疑似因為風太大,公仔抵擋不住強勁風力,意外被吹飛了。

「南版進擊巨人」萬聖節期間限定 另類打卡熱點

10月底萬聖節快到了,台南新營一棟透天民宅屋頂出現動漫「進擊的巨人」巨大充氣公仔,擺在民宅三樓頂,目光想不被吸引都難,民眾圍觀、自拍,這裡簡直變成新興打卡熱點。不只在地人,還有人特地跨區來朝聖,想一睹巨人風采,不過偏偏晚點到的民眾什麼也看不見,因為巨人充氣公仔意外被風吹飛了,網友也笑稱「巨人被擊落」。

屋主吳岳龍:「今天忽然間風就增強,然後那個繩子扛不住那個風力,所以就被吹下來了。」

其實打造公仔的民宅屋主本身是動漫迷,加上小孩也喜歡,又剛好逢萬聖節營造儀式感,因此特別訂製高4.5公尺、寬6公尺的巨人。屋主到了晚上還會點燈,巨人公仔意外讓住家變成當地新景點,卻沒想到被風攪局,只好擇期再掛。

公仔不敵風勢被吹飛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南/黃富祺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