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女被問到是否覺得冤枉,兩度點頭。圖/台視新聞
黃女被問到是否覺得冤枉,兩度點頭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釀成重大傷亡,涉嫌重大的郭姓男子15日晚間以6萬元交保,女友黃姓女子被依失火罪及過失致死罪聲押禁見獲准,郭男交保後喊冤自己「沒有犯罪」,黃女在押解至看守所時,被問到是否覺得冤枉,兩度點頭。

被問大火釀46死感到冤枉? 黃女嫌連點兩次頭

城中城大火涉嫌重大的情侶檔,高雄地檢署複訊後,認為被告二人均涉有刑法第173條第2項失火燒毀住宅,及第276條過失致死之罪嫌,犯罪嫌疑重大,15日向高雄地方法院聲押黃女,郭男諭令6萬元交保。

黃女因供述前後矛盾,加上有逃亡之虞,高雄地院裁定聲押禁見,隨後被押解至高雄第二監獄的看守所,黃女步出地檢署,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,當媒體問「覺得自己冤枉嗎?」黃女連點兩次頭,坐上警車離開。

郭男6萬元交保 喊話「很冤枉啦我沒有犯罪」

至於郭姓男子則是6萬元交保,郭男的弟弟辦理交保後,郭男一走出地檢署頻頻喊冤,連講兩次「我沒有犯罪」、還說「真的很冤枉」,媒體詢問是否有和黃女吵架,郭男回應「都沒有」。

高雄/王秀成、王超群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