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苦尋母親!城中城老婦昏迷遭誤認 清醒確認身分終團聚

林小姐三度從彰化南下高雄尋找母親,終於盼來好消息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城中城大火釀46人死亡,不少住戶家屬至今還在尋找親人,一位住在彰化的林小姐三度奔走高雄找母親,終於盼到好消息,林小姐的母親因昏迷送往大同醫院,不過被其他人誤認,母親清醒後寫下名字確認身分,順利和女兒團聚。

林小姐的母親住在城中城7樓,大火發生後林小姐遲遲連絡不到母親,三次南下高雄尋找,林小姐說,她昨日一整天都待在殯儀館要指認大體,但都認不到,詢問醫院也沒有消息,今(16)天接獲大同醫院的消息,母親在院內治療。

林小姐表示,母親因吸入性嗆傷被送到大同醫院,一直沒有意識,被其他住戶誤認為自己的家屬,直到今日早上7點多母親清醒、恢復意識,雖然插著呼吸管,但能夠寫下身分資料,院方確認身分後立即通知林小姐,母女終於能團聚。

林小姐感謝院方第一時間通知她,等母親康復出院後,林小姐也會將母親接到彰化一起居住。

高雄/吳玫萱 責任編輯/林湘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