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鹽埕區「城中城社區」清晨發生大火。圖/台視新聞
高雄鹽埕區「城中城社區」清晨發生大火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城中城社區今(14)天凌晨發生火災!事發第一時間,住戶在陽台揮舞手電筒求救,另外也有一名住戶家人,得知意外消息跑到現場,焦急地要找父母。

心急如焚! 女子淚喊「爸媽還沒出來」

高雄市鹽埕區屋齡約40年的城中城社區,今天凌晨2點54分發生大火,消防局出動72車145名 消防人員前往搶救,事發第一時間,有人聽到「碰」的爆炸聲,也有住戶在陽台揮舞手電筒求助,還有人來不及穿衣服逃出火場;有住戶家人更是焦急趕來,急到紅了眼眶,表示自己父母還沒出來,十分擔心,甚至還跪在地上心急如焚等待。

2愛子仍受困火場 母:打電話沒人接了

另外,有一名獲救婦人表示,2個30多歲的兒子住在樓上,她打電話時其中一人接聽,另一人已經失去意識,5點多打電話時就沒有人接,婦人焦急哭泣,希望趕緊將人救出來;還有一名陳先生,也著急地來現場找人,所幸隨後在醫院找到家人。據了解,這棟住商混合大樓住戶大多都是長輩,行動不方便,消防人員全力進行搶救。

高雄/林鈺庭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