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農場國慶連假有望破2萬人入園 大崙山「黃金森林」車流塞爆

國慶連假,南投清境農場、大崙山觀光區擠滿人潮。圖/台視新聞

把握國慶連假最後一天,民眾湧入南投觀光盛地,像是大崙山周邊道路就出現長長車流,等著上山賞銀杏,另外清境農場人氣也很旺,人潮塞滿整條步道,繼國慶日單日入園人數高達8300人創下高峰之後,清境今(11)天也可望突破6000人,整個國慶連假預計達到兩萬人次。

清境農場擠滿近萬人看綿羊秀 業者:三天有望破2萬人

人手一把雨傘,在路口處排起長長隊伍,即便天空下起綿綿細雨,也澆不熄遊客興致,要趁國慶連假最後一天把握出遊機會,進到清境農場內,只見步道上早已擠滿觀賞人潮,民眾有如沙丁魚般,還是睜大眼睛看著可愛綿羊吃草的軟萌模樣。

遊客都說很久沒出門玩了,趁連假帶小朋友出遊,也表示平常比較沒有機會到清境農場玩,可能等下看完綿羊秀就會下山回去了。

國慶連假加上五倍券加持,清境農場人氣強強滾,預計入園人數可望破兩萬大關,清境農場副理王大中就說,前兩天的入園人數分別是6500人及8300人,天氣狀況良好的狀況之下,期望在三天連假能夠突破20000人。

大崙山「黃金森林」滿車潮 農場主人:從山上一路塞下山

另個觀光盛地大崙山,長長塞車潮從山上綿延到山下,民眾搶上山就是想來步道上卡位,和整片銀杏組成的黃金森林合影留念,遊客表示平常在IG上面看到都是很黃的銀杏,很漂亮。

而武岫農場主人林建興也說,雙十國慶這幾天人真的爆多,一路從山上一直塞到投55線跟溪頭151線,全部都是車子。

疫情期間民眾實在悶壞了,選在國慶連假一次報復性出遊。

南投/曾如成、許芷瑄、李育軒 責任編輯/張碧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