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秀戰力迎國慶 高雄新濱碼頭開放登艦

國慶連假首日,高雄新濱碼頭湧現人潮,這次國慶煙火重返高雄,市府不僅安排莒拳隊帥氣操演,還特別停放海軍艦艇「張騫」和「武昌」軍艦,讓民眾登船參觀,吸引上千人潮排隊,想一探究竟。

開放參觀「張騫、武昌」軍艦 吸引千人排隊登船

今年國慶煙火重返高雄,一系列活動於連假首日在新濱碼頭拉開序幕,市府特別在碼頭停放「張騫」和「武昌」兩艘海軍軍艦,更開放民眾上船參觀,吸引不少人一探究竟。

民眾排隊登上軍艦參觀。圖/台視新聞

帥氣艦艇吸引上千人排隊登船,從船艙到甲板滿滿都是人潮,民眾直呼,「好酷!真的很酷,就是可以看到國軍的一些裝備,我們一般老百姓應該看不到」;也有人說,「很壯觀啊!難得有機會在國慶假日可以上來看軍艦。」

參觀完艦艇,還有海軍的相關產品可以領取收藏,活動持續兩天,市長陳其邁一早也到場共襄盛舉,他表示「高雄是海軍的家,希望說藉由登艦的參訪,能夠奠定全民國防。」

民眾參觀軍艦開心合影。圖/台視新聞

活動現場國旗四處飛揚,民眾把握連假出外放風,也享受國慶氛圍,留下難忘回憶。 

高雄/陳怡瑄、蕭志遠     責任編輯/洪翌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