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7日報導,英國網球好手莫瑞(Andy Murray)將重要的婚戒弄丟,害得老婆大人「火冒三丈」,只好上網拜託粉絲協尋。莫瑞7號在社群媒體IG上PO文感謝粉絲,幫忙分享協尋的消息,讓婚戒跟穿過的臭鞋子如今重回他的懷抱,他拎著運動鞋說:「氣味聞起來還是很糟,但又再度得寵了。」

莫瑞婚戒綁鞋帶上 球鞋、戒指雙雙不翼而飛

曾拿下3座大滿貫賽冠軍的英國網球名將莫瑞,在貼文中說:「大家相信嗎?戒指和鞋子都回家了!」,原來他這兩天弄丟婚戒,害老婆大人「氣炸了」,還在IG透過影片求救「協尋」婚戒。


莫瑞在美國加州印地安泉準備參加比賽,練了一整天的球之後,鞋子臭氣沖天,乾脆把它放在車底風乾,之後就回到飯店房間休息,不料隔天一早回來發現鞋子不翼而飛,原本不以為意,直到他的物理治療師問到他的婚戒,才驚覺自己把婚戒綁在鞋帶上。

「戒指、鞋子都找到!」 莫瑞找回失物免跪算盤

莫瑞相當幸運地找回這雙球鞋,上面也牢牢綁住他的婚戒,回家就不用跪算盤,但莫瑞並沒有交待婚戒跟鞋子是如何尋回,只表示他跟飯店保全通過「幾通電話」。

國際中心/ 陳毓麟 編撰    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