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賽季9轟創台將紀錄 年底將舉辦「全壘打球棒」義賣

張育成將義賣賽季敲出9發全壘打的球棒。圖/翻攝自張育成 Yu Chang臉書
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台灣好手張育成在結束2021年賽季後,不僅各項數據都是賽季新高,出賽數和全壘打也是歷年台將之最,其中本季最終戰更以第9轟收尾,而張育成也決定將在年底舉辦線上球棒義賣活動,藉此幫助弱勢團體。

張育成在臉書表示,自己正準備返台中,並透漏年底即將舉辦一場線上義賣活動,其中義賣商品包括今年賽季敲出9發全壘打的球棒,此外競標商品內容還有更多驚喜。「歡迎大家來競標與育成一起幫助弱勢團體,活動詳細情形經紀公司正在安排中,請大家盡情期待。」


儘管本賽季印地安人無緣季後賽,但今年對於張育成來說無疑是大豐收,不僅各項數據都是賽季新高,出賽數和全壘打都是歷年台將之最。張育成本季出賽89場,在237個打數中敲出54支安打,打擊率0.228,外帶9轟和39分打點,整體攻擊指數(OPS)為0.693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