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女店員遇襲挨批沒作為 潘孟安前往探視駁卸責

屏東女店員遇襲挨批沒作為,潘孟安前往探視駁卸責。圖/台視新聞

屏東高樹鄉上個月發生超商女店員遭人攻擊雙眼事件,縣府連日被網友抨擊,更灌爆縣長潘孟安臉書,質疑冷處理、沒有作為,潘孟安表示第一時間立刻和醫院聯絡,了解病況,等到女店員恢復狀況良好能夠探視,才請院方安排,並沒有像外界所言卸責甩鍋。

探望女店員傷勢 潘孟安表態不卸責、不推諉、不甩鍋

屏東縣長潘孟安5日透過院方安排,前往探視受傷女店員,帶來好消息說,「她眼睛已經可以睜開,她告訴我說看得到我,我聽了很高興,我說妳看得清楚嗎? 她說看得到」。

潘孟安還說,「她很開朗,一直告訴我,她會很堅強,她會好起來」。對於外界指政府冷處理,潘孟安強調「不卸責、不推諉、不甩鍋」,只是不想讓社會不幸的事情一再被消費,未來也會加強橫向聯繫通報,讓社會安全網絡做的更好。

社安問題嚴重,屏東當地居民人心惶惶,在事件發生後,主動發起連署。有人就說,「這造成地方上的很大的困擾啊,在研議說要送衛福部,擬一個專案再修法,司法最多也是判5年啊」。

當地居民盼透過司法,保障安全,杜絕類似事件再度上演,別讓居民生活在恐懼之中。

屏東/蘇世偉 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