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帝敗光41億財產淪遊民 尼可拉斯凱吉宣告破產

影帝敗光41億財產淪遊民,尼可拉斯凱吉宣告破產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nicolascagefans

1996年以電影《遠離賭城》,勇奪奧斯卡影帝的美國演員尼可拉斯‧凱吉,演藝巔峰時一部片酬高達6億台幣,但不擅長理財的他,將41億台幣的財產都敗光,最後宣告破產,最近還被發現在賭城拉斯維加的餐廳發酒瘋,結果被當成酒醉的遊民轟出去。

尼可拉斯凱吉風光不再 淪「爛片王」還敗光家產

光著腳ㄚ坐在沙發上發酒瘋,滿臉鬍子未刮,還跟人發生口角,尼可拉斯‧凱吉最近被拍到在賭城拉斯維加一家餐廳,結果被當成酒醉的遊民轟出門,昔日影帝淪落到這種地步,令人不勝唏噓。

尼可拉斯‧凱吉1996年以電影《遠離賭城》,風光拿下奧斯卡影帝,出道以來拍過眾多膾炙人口的電影,像是《絕地任務》、《空中監獄》、《驚天動地60秒》等,是好萊塢的高薪演員之一,最輝煌時光一部片酬就6億台幣,卻不擅長理財,41億台幣的財產全都敗光光。

2010年之後,尼可拉斯‧凱吉的星運逐漸轉弱,電影作品的質量變得不穩定,影評跟票房都不理想,使得他不再是票房的保證,甚還獲得「爛片王」的稱號。

57歲的凱吉私人感情生活更是多彩多姿,今年3月他又在賭城拉斯維加斯,跟小他30歲的日裔女友走上紅毯,這已經是他的第5段婚姻,能夠維持多久外界也拭目以待。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