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吾爾人遭電擊、性侵 前公安認「集體做壞事」拒做恐被中共盯上

維吾爾人曝露中共用盡各種慘忍手段嚴刑逼供。圖/翻攝自unsplash(示意圖)

中國的人權問題始終為人詬病!美國國務院指控中國,在新疆監禁多達200萬維吾爾族人,CNN獨家專訪到一位逃往海外的中國公安,跟一位接受過西方教育的維吾爾族語言學家和詩人,曝露中共用盡各種慘忍手段嚴刑逼供,慘絕人寰。

電擊棒、暴力刑求、囚犯性侵 維吾爾人曝逼供真相

「公安會把電擊棒放在我們的腰間,感覺就像被燒灼」,維吾爾人阿尤普2013年還在當幼稚園老師,莫名被控分裂國家罪,他被公安套住頭,不只手腳被固定住,還遭到暴力刑求,甚至命令別的囚犯性侵他。

「那種經驗真的很糟...那些囚犯性侵我...」阿尤普血淚指控,過去一直苦無對證,但CNN找到一位前大陸公安,坦承各種殘無人道的酷刑都是真的!一名蔣姓前公安表示,打囚犯、踢囚犯,而且打得鼻青臉腫。

中國前公安曝新疆虐囚 嚴刑逼供手法殘忍

穿著全套制服,蔣姓前公安秀出文件和照片證明身分,有著10年公安資歷的他,因為對中共失望透頂才逃出國,自稱曾三度被派往新疆,以「反恐」為由逮捕上百名維吾爾人,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14歲,而且「嚴刑逼供不分男女老幼」。

嫌犯不分男女,且被打的也不分性別,公安還說,在新疆執法,薪水是原來的兩倍,但拒絕刑求就可能被政府盯上,自身難保。

「拒絕刑求恐被政府盯上」 前公安曝執法內幕

蔣姓前公安直言:「我要怎麼面對這些人啊,就算是當兵也會有罪惡感,大家都要為自己做的負責,沒錯我們的確是奉令行事,但實在太多人集體做壞事,我們都難辭其咎。」

儘管大陸官方一再否認迫害維吾爾族人,但在新疆以「反恐」為名實施的壓迫政策,雖然受害者跟加害者都已經逃出中國,但兩人心裡的創傷,恐怕不是短時間內能夠平復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