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布局北市議員選戰 推派「美女刺客」迎戰

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(左)、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(右)。圖/台視新聞

各政黨開始著手布局2022選戰,有意成為最強在野的民眾黨,近日進行各縣市議員選戰意願調查,其中最受矚目的台北市,打算推出美女牌參戰,過去的擔任過主播的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將投入中正萬華區,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選擇松山信義,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則接棒議員父親陳建銘,參選士林北投區,恐怕與學姊黃瀞瑩上演「雙姝對決」。民眾黨清一色都是外型亮眼的年輕人,黨主席柯文哲說,政黨的根本還是人才,人才要去找也要培養。

吳怡萱投入中正萬華區 楊寶楨備戰松山信義

「如果能夠有比較新的臉孔來這裡服務,能夠為這個地方付出,我相信我應該是義不容辭的。」特地選在西門町接受採訪,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決定投入2022年的北市議員選舉,選擇第五選區中正萬華,近來積極跑地方行程,也經營社群媒體,希望吸引年輕人目光。

吳怡萱擁有亮眼外型、口條也清晰,民眾黨布局市議員選戰,打算出奇招,推派「美女刺客」。除了吳怡萱之外,林珍羽接棒父親現任台北市議員林國成的第四選區中山大同,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則參戰松山信義區。

民眾黨打算推出美女牌參選2022議員。圖/台視新聞

楊寶楨表示,「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地緣上的關係,我之前出生長大的地方、居住的地方,就是在民生社區那邊,所以我其實對家鄉是還滿有感情的。」楊寶楨跟地方有淵源,希望在初選中能佔優勢。

上演雙姝對決?陳思宇、黃瀞瑩爭士林北投區

而士林北投區則可能出現雙姝對決,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強碰學姊黃瀞瑩,該怎麼協調恐怕是個難題。

民眾黨於士林北投區可能出現雙姝對決。圖/台視新聞

北市3副發言人備戰市議員 民眾黨30人搶提名

民眾黨北市黨部進行意願調查,6個議員選區竟吸引近30人登記報名,身兼黨主席的柯文哲表示,「政黨根本還是人才,人才要去找,找到有時候也要培養,就慢慢做吧!」

2022年議員選戰開始起跑,黨內傾向一區提名一人,參選爆炸如何擺平,讓最有實力的人出線,將是重要課題。

台北/蕭秉儀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