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 張育成 Yu Chang
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 張育成 Yu Chang

台灣好手張育成所屬的克里夫蘭印安人,今年賽季早已確定無緣季後賽,然而印地安人今(4)天在賽季最終戰碰上德州遊騎兵的比賽中,張育成擔任先發第5棒一壘手,並敲出一發2分全壘打,助隊以6比0擊敗對手,為本賽季畫下完美句點。

儘管本賽季印地安人無緣季後賽,但今年對於張育成來說無疑是大豐收,不僅各項數據都是賽季新高,出賽數和全壘打都是歷年台將之最。張育成本季出賽89場,在237個打數中敲出54支安打,打擊率0.228,外帶9轟和39分打點,整體攻擊指數(OPS)為0.693。

張育成在本季結束後也在IG上表示,2021年賽季結束,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,休息一下會繼續為下個賽季做準備。「感謝克里夫蘭,我非常感謝球團,在我表現掙扎的時候,教我如何面對,並且告訴我我能做到什麼。我愛我的教練和隊友,他們是最棒的,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厚愛。」
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