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批客製化標籤的BNT疫苗今晨抵台。圖/台視新聞
第三批客製化標籤的BNT疫苗今晨抵台。圖/台視新聞

BNT疫苗今(4)日再度到貨約20萬劑,上午5點36分由華航班機,從德國法蘭克福機場運抵台灣,這也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提到的第三批客製化標籤的BNT疫苗,而目前由鴻海、台積電、慈劑採購的1500萬劑BNT疫苗,已到貨325萬劑。

第三批客製化標籤的BNT疫苗今天清晨5點36分抵達桃園機場,這一次共約20萬劑。客製化標籤的BNT疫苗下機後,先由檢疫人員完成機邊驗放作業,接著直接送往冷儲物流中心,進行檢驗封緘。

BNT疫苗來台。圖/台視新聞
機場人員協助疫苗下機。圖/台視新聞

1500萬劑BNT疫苗已來325萬劑第十輪加開BNT預約接種

由鴻海、台積電和慈濟購買的1500萬劑輝瑞BNT疫苗,目前共計到貨325萬劑,其中客製化疫苗加上今天這一批,一共約141萬劑,分別是9/30到貨的首批54萬劑,以及10/1抵台的第二批67萬劑,後續待相關檢驗作業完成之後,就會再交由指揮中心統籌運用分配,盡速讓民眾接種。

機場人員協助運送疫苗。圖/台視新聞
疫苗將送往冷儲物流中心。圖/台視新聞

配合指揮中心規劃第十輪加開BNT預約接種,原先AZ以及高端第二劑的預約施打時間也有調整,3種疫苗同時段為民眾施打,要再提高國內疫苗覆蓋率。

桃園/楊沛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