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動力火車」金鐘壓軸表演 網友大讚:超越原唱

「動力火車」擔任金鐘56壓軸表演嘉賓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
第56屆金鐘獎,在昨(2)天順利落幕,這次擔任壓軸表演嘉賓的「動力火車」,超猛唱功,獲得一致讚賞。他們一連帶來10部戲劇的金曲串燒,而且國語、台語、客語通通完美詮釋,讓網友大讚,根本已經超越原唱,好聽到讓人起雞皮疙瘩。另外,因為典禮超時了16分鐘,所以典禮主持人「視網膜」,事後在後台兌現承諾,大喝香菜汁,也讓網友笑歪!

10部戲劇金曲串燒 被讚「讓人起雞皮疙瘩」

「動力火車」飆唱10部戲劇的原聲帶串燒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
「動力火車」獲邀擔任本屆金鐘獎壓軸表演嘉賓,一連帶來,「天橋上的魔術師」、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」、「大債時代」、「戒指流浪記」、「返校」、「黑喵知情」、客家尋味劇場「女孩上場」等10部戲劇的金曲串燒,而且國語、台語、客語3個語言靈活切換,完美詮釋歌曲,再搭配上典禮大螢幕的劇照和戲劇片段,讓演員和戲迷都沉醉其中,也讓網友大讚,「根本超越原唱」、「好聽到起雞皮疙瘩」。

曹瑞原脫口感謝衛福部 「想找他們拍片」

另外,金鐘評委導演「曹瑞原」擔任壓軸班獎人時,突然脫口,感謝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領的衛福部,還說想找他們拍片,讓現場響起如雷掌聲!

金鐘評委曹瑞原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
典禮超時16分鐘 「視網膜」兌現承諾喝香菜汁

而典禮結束後,首挑金鐘主持大樑的「視網膜」,也在後台兌現典禮超時就喝香菜汁的承諾,不過,原本超時16分鐘,應該喝16杯香菜汁,但視網膜只喝了一杯就求饒,害怕香菜味的扭曲表情,讓網友笑歪。

金鐘主持人「視網膜」喝香菜汁表情扭曲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