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到健身房? 躺著就能瘦「係金ㄟ」!

醫療院所主打非侵入式的醫療科技,讓民眾躺著就能減脂。圖/台視新聞

二級警戒下健身房雖然微解封,不過考量到防疫以及館內的人流管制,願意再回流的運動人數有限。看準這點,就有醫療院所腦筋動得快,引進國外的「增肌設備」,主打利用非侵入式的醫療科技,讓民眾躺著就能減脂。

躺在診療台上,由醫療器材發射的高強度磁場,穿過皮下直達肌肉層,就能完成非侵入式減脂。院長王善民表示,「來院所尋求協助的顧客其實蠻多的,有一些產後的媽媽,因為懷孕的關係讓腹部脹大,造成腹直肌的撕裂、鬆弛,或者是像有一些固定在跑健身房,因為疫情關係受影響的人。」

考量人流降載,疫情也仍存不確定性,不想到健身房的民眾轉而尋求醫療減脂,有民眾表示,「其實我生了兩胎小孩,生完之後肚子就是會有一坨肉,那做完這個之後,你會發現肚臍比較貼回去一點點,那原本的小腹也會再小一些些。」 

不少諮詢民眾滿意效果,就連醫生也坦言疫情下這類醫療商機逆勢成長。疫情下人人都擔心體重直線上升,健身、減重帶來的龐大商機,相關業者誰也不想錯過。   

新竹/徐誌謙、許芷瑄、甘而棣 責任編輯/陳耿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