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電競實況主「Toyz」劉偉健涉嫌販毒遭羈押。圖/台視新聞
知名電競實況主「Toyz」劉偉健涉嫌販毒遭羈押。圖/台視新聞

曾於2012年奪下《英雄聯盟》S2世界冠軍的「Toyz」劉偉健,昨(29)因涉嫌販毒,遭到警方逮捕。檢方以劉偉健與楊姓共犯,涉販毒重罪,有串、滅證之虞,昨日深夜11時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,經法院審理後,在今天凌晨裁定羈押,楊則以40萬元交保。

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,涉嫌在網路販售二級毒品大麻,警方在劉位於新北三重住處查扣近200顆大麻菸彈,懷疑他涉嫌在網路當二級毒品中盤商已經有一段時間。

Toyz劉偉健涉販賣大麻 是否吸食還待檢驗

台中地檢署證實,劉偉建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,日前檢方指揮警方進行搜索,將他帶回中部偵訊。至於他犯案的手法及過程,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若調查屬實,由於劉偉建是香港人,恐被判處無期徒刑或是10年以上有期徒刑,並在服刑完畢後驅逐出境。劉偉建的經紀人表示,目前正想辦法和劉偉建聯繫,後續如有任何消息,都會在社群網站上做出解釋和澄清。

今年29歲、來自香港的劉偉健,曾在2012年加入台灣代表隊,奪下《英雄聯盟》的S2世界冠軍,抱回千萬元獎金,當時一舉成名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※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