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6屆電視金鐘獎,將由網紅視網膜擔任主持人,為了避免典禮嚴重拖時,主辦單位不只要求主持人視網膜務必控制好場面,還向彰化北斗鎮的飲料業者下訂好視網膜最討厭的「香菜汁」,強調只要拖時1分鐘,視網膜就得喝1杯,讓視網膜直呼「這是金鐘唯一指定霸凌現場!」

噁...視網膜最怕「香菜」來了!

56屆電視金鐘獎,網紅視網膜獨挑大梁接下主持棒,誇口整場典禮只要拖時一分鐘,就吃一片香菜,當做懲罰。視網膜透露,自己最怕的就是香菜,無論是洗香菜、聞香菜、吃香菜,通通都不行,而視網膜的「懲罰香菜」,主辦單位已經準備好了。

一大把香菜加水,放進果汁機裡渣成汁,這一大杯的香菜汁,就是視網網最怕的,主辦單位預期典禮一定超時,特地南下彰化北斗,向一家飲料店預訂,而且一訂就是好幾杯。

民眾率先聞到了香菜汁,直呼是「天堂的懲罰,味道好重喔,太噁心了啦!」

彰化北斗直送香菜汁 金鐘主辦單位「準備好了」

飲料店業者莊浚勝則說,「這是一個懲罰,希望能夠控制好時間,主辦單位預計大概...,他們是保密啦,但我們至少會做20幾杯以上去台北,無限量供應,請視網膜盡量延遲、盡量拖。」

主辦單位還特地把香菜汁PO在臉書上,標記視網膜,視網膜在留言區無奈寫下,「我看過金鐘唯一指定禮車、唯一指定電信,就是沒看過唯一指定香菜的,這是金鐘唯一指定霸凌現場!」搞笑留言,笑翻一堆網友。

視網膜的香菜汁,業者準備好了。圖/翻攝自臉書
視網膜搞笑回覆,贏得3千多人按讚。圖/翻攝自臉書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