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洛伐克贈台AZ 清境農場馬術秀「跑馬」致謝

斯洛伐克加碼送台灣16萬劑AZ疫苗,已於26日抵台,就在疫苗抵台的同一天,清境農場加碼安排了一場精彩的馬術特技秀,表演的馬匹是來自斯洛伐克的名駒「利比札馬」,並在農場售票口的電子看板秀出字幕,表達台灣的感謝之情。

清境電子看板字幕 感謝斯洛伐克千里送真情

退輔會清境農場組長林英志表示,為了感謝斯洛伐克對台加贈16萬劑AZ疫苗,清境農場在疫苗抵台的同一天,安排了精彩的馬場秀,騎師還加碼演出單人雙馬、矇眼穿馬腹等高難度特技,感謝斯洛伐克對台灣堅定的友情。

農場在1年多前,以1200萬元向斯洛伐克購入這五匹利比扎馬,牠是世界八大名馬之一,也是歐洲最古老最優雅的馬種之一。斯洛伐克在疫情嚴峻時刻,雪中送炭再贈疫苗,農場不只加碼演出表達謝意,還刻意在售票口電子看板上打出字幕,表達民間的謝意。

農場在售票電子看板上,表達對斯洛伐克的感謝之情。圖/台視新聞
農場以1200萬,向斯洛伐克購入五匹利比扎馬。圖/台視新聞

南投/曾如成、桑輔成、何佩珊 責任編輯/吳苡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