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任意燃放炮竹嚇壞住戶。圖/台視新聞
男子任意燃放炮竹嚇壞住戶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新莊區中港路深夜驚傳巨響,嚇壞附近民眾,原來是男子找人介紹認識女性朋友,相約見面還特別租了高級轎車,原本打算一起去石門水庫夜遊,沒想到最後卻被放鴿子,男子火大,當街放起煙火洩憤,警方最後逮人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開天窗放煙火「點燃就落跑」 住戶嚇到:很像爆炸聲

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三輛車呼嘯而過,其中一輛黑色轎車天窗打開,一個人探出頭來,幾乎半個人都在車外,他手上拿著煙火開始點燃,不過才剛放完鞭炮就落跑,這巨大聲響,卻把附近居民嚇得心慌慌,民眾直說聽到碰一聲很像爆炸聲,還以為怎麼了,因為感覺很不尋常。

租高級轎車約妹夜遊被放鳥 拒接電話男子爆氣

新北市新莊中港路在27日晚間10點多,有民眾報案指出,疑似有人任意燃放炮竹,原來是一名黃姓男子和4個朋友,與綽號「大智」的男子相約,當時說會帶女性友人一塊兒赴約,黃姓男子還特別去租了高級轎車,想討女孩子開心,沒想到苦等半小時,卻被告知臨時有事無法赴約,之後更完全不接電話,讓他超火大,當場放煙火洩憤。

男子被放鴿子,點燃煙火洩憤。圖/台視新聞

新莊分局頭前所所長陳昱文表示,原本男子預計到桃園的石門水庫夜遊放鞭炮取樂,所以黃男在返回桃園的路上,過程中施放原本預計玩樂用的爆竹,之後才返回桃園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人,原本滿心期待的出遊,最後惱羞成怒乾脆亂放炮,約會沒約成,現在反倒觸法被送辦。

新北市/邱于庭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