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廚江振誠攜13家餐廳推夢幻菜單。圖/非凡新聞
名廚江振誠攜13家餐廳推夢幻菜單。圖/非凡新聞

有台北米其林二星餐廳將於10月下旬推新菜單,名廚江振誠跨洋集結共13間世界頂尖餐廳各自提供一道菜,能一次吃到28顆米其林星星,首次開放訂位時同時在線3萬人搶訂導致系統大當機,訂位已經排到明年1月。

排到明年1月 米其林二星推新菜搶追星客

不管是牛筋還是仙貝,遠遠看就像雕工精緻的藝術品,這家蟬聯台北米其林二星的餐廳,每每推新菜單都讓饕客們驚艷,隨著疫情趨緩推出台灣前所未見的豪華菜單,就算一人要價近7000元,訂位也已經排到明年1月。

官網緊急張貼系統當機公告,就是因為首次開放訂位時,同時3萬人在線流量過大,每秒被讀取超過10萬次桌位和剩餘天數,將重新開放訂位,原來這次名廚江振誠集結全球共13個城市的頂尖餐廳,各自提供一道菜組成菜單,米其林星星總數高達28顆。

萬人搶訂米其林二星餐廳。圖/非凡新聞

還有另外兩家米其林二星餐廳,分別是義法創意料理以及新加坡餐廳同樣也是很難訂。米其林二星餐廳主廚田原諒悟表示,「大概開放前面兩個月的訂位,就都訂滿了。」

米其林二星餐廳主廚林恬耀說,「我們已經大概滿到10月、11月了,就做了一個新的菜單,畢竟很久客人都在家裡,希望他們出來的時候可以被好好的服務。」

競爭變合作者 星級餐廳共推6星餐搶商機

疫情期間全台首度有米其林業者集結多家米其林餐廳,推出六顆星的萬元套餐救業績也迅速轉型投入外賣,帶動一波居家米其林商機,如今疫情趨緩各大米其林餐廳推新菜色強勢回歸,希望讓期待好久的饕客們大飽口福。

台北/徐詩涵、陳昱志 責任編輯/朱怡玟 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