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亞中黨魁選舉失利後,群組秒改名「台灣的選擇柯文哲」。圖/台視新聞
張亞中黨魁選舉失利後,群組秒改名「台灣的選擇柯文哲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國民黨主席選舉已經落幕,這次選舉拿下第二高票的張亞中,其中一個成員多達數百人的粉絲群組,居然在選後火速改名成「台灣的選擇、柯文哲」,裡頭更出現現任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的名稱,黃瀞瑩澄清絕對不是她本人,民眾黨則表態,歡迎認同理念的人入黨,但不會刻意吸收特定政治人物粉絲。

「亞粉」醞釀跳船?支持者加入民眾黨群組

人數多達數百人的張亞中粉絲群組,原本名稱叫作「張亞中救黨救國救兩岸」,卻在他爭藍營黨魁失利後,火速改名變成「台灣的選擇、柯文哲」。裡頭粉絲喊話,唯一支持柯P,還說柯文哲+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是正解,甚至還要韓國瑜和張亞中,加入民眾黨。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說明,「並沒有特別要去吸收某特定政治人物的粉絲,我們歡迎對原本喜歡的政黨出現不同看法的人,可以來加入台灣民眾黨」。

學姐現身群組「搶人」?黃瀞瑩澄清:非本人

巧的是,就在25日國民黨主席選舉當天,新任主席朱立倫剛發表完談話,民眾黨臉書隨後火速發出招募黨員文章,要大家加入最強在野黨,守護台灣!民眾黨看板人物之一,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,甚至出現在改名後的張亞中粉絲群組,招收大家入黨。黃瀞瑩親上火線澄清:「這個帳號並非我本人,我本人也從未加入相關的群組,我想冒用者應該適可而止。」

只是國民黨主席選舉、候選人們罕見殺到刀刀見骨,選後藍營是否真的分裂?各陣營靜觀其變!

黃瀞瑩澄清,群組內並非本人。圖/台視新聞



民眾黨臉書發出招募黨員文章。圖/翻攝自民眾黨臉書


台北/陳蜀強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