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秀肌肉!俄公布普亭度假影片「包緊緊」

俄羅斯總統普亭親自駕駛小船出海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俄羅斯克里姆林宮表示,總統普亭(Vladimir Putin)9月初因公造訪遠東,之後順到在西伯利亞度假,還釋出多張普亭的度假帥照,釣魚、爬山樣樣來,更親自駕駛小船出海。外界分析,俄國公布這些照片是想藉此對外營造普亭的強人形象。不過,先前普亭總會赤裸上身,大秀肌肉,這次卻一反常態全身包緊緊。

釣魚、爬山、開船出海 68歲普亭活力滿點

一個帥氣甩竿,不到一會兒就有魚上鉤,俄羅斯總統普亭看著成果,滿意地笑了。普亭酷愛戶外活動,親近大自然,嫌釣魚不過癮,還親自駕駛小船出海,甚至爬山兼露營,令人不禁讚嘆,現年68歲的普亭真是精力無窮!

俄公布普亭度假帥照 專家:營造強人形象

克里姆林宮25日表示,普亭9月初因公造訪遠東,之後順到在西伯利亞度假,釋出多張普亭的度假帥照,外界分析,俄國是想藉此對外營造普亭的強人形象。不過以往普亭度假總是上山下海,還會赤裸上身,大秀肌肉,這次卻一反常態全身包緊緊。

接種兩劑史普尼克V 俄:普亭健康沒問題

而外界也好奇,9月中普亭隨行人員中,傳出有數十人確診新冠肺炎,普亭一度被迫隔離數天,身體狀況如何呢?克里姆林宮回應,普亭已接種兩劑史普尼克V疫苗,這回度假釣魚又健行,還是一尾活龍,要外界別擔心。

國際組/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