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楠梓一名阮姓移工與友人喝酒慶生,不料發生口角,遭友人拿剪刀攻擊。圖/台視新聞
高雄楠梓一名阮姓移工與友人喝酒慶生,不料發生口角,遭友人拿剪刀攻擊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楠梓發生凶殺案!昨天(25日)晚上一群越南籍移工在住處舉辦慶生會,不料黃湯下肚後,一名阮姓移工和另外2名友人起口角,慘遭對方持剪刀刺傷胸口,當場血流如注,負傷跑到超商求救,幸好經過送醫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,但動手的2名友人趁亂逃逸,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行蹤。

慶生會變調! 越南移工慘遭2同鄉追殺刺胸

慶生會演變成口角衝突,眾人當街大打出手。圖/翻攝自我是楠梓人臉書

這起凶殺案就發生在25日晚上10點左右,高雄楠梓區一名阮姓移工和一群朋友參加慶生會,喝酒聊天,不料酒後發生口角,眾人當街大打出手,阮姓移工遭2名友人持剪刀追殺,胸口血流如注。所幸在朋友攙扶下,阮姓移工趕緊超商求救,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2嫌行凶後逃逸 警依殺人未遂罪偵辦

事發後,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發現第一時間,行凶的移工在朋友勸阻下,離開案發現場,目前正在追查2人行蹤,朝殺人未遂方向偵辦。 

高雄/王懿昱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