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醋勁大發,開車衝撞妻子與其同事。圖/台視新聞
丈夫醋勁大發,開車衝撞妻子與其同事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淡水一名呂姓男子,懷疑擔任外送員的妻子和同事交往密切,便開車尾隨,看到兩人在路邊聊天,一氣之下不但開車衝撞,還持棍棒要毆打對方,沒想到對方立刻奪下武器反擊,把醋夫打到「腦出血」,被戒護送醫。

妻子、同事等餐聊天 醋夫尾隨衝撞「妻被壓在車下」

新北市淡水25日上午發生暴力事件,一名洪姓外送員和簡姓女同事相約等單,兩人在路邊聊天,但是女外送員的丈夫認為他們過從甚密,醋勁大發,竟然尾隨兩人並開車衝撞,不顧妻子還被壓在車下,就拿出棍棒一路追打,而看到女子被車子給壓住,洪男立刻倒車協助脫困,當場也奪棍展開反擊。

醋夫暴怒開車衝撞。圖/台視新聞

附近居民表示,當時聽到聲音很大、打得很激烈,「好像拿一支木棍吧,敲到他的頭有流血,罵得不好聽,車子也沒有煞車就碰好大一聲,那個女的就一直叫一直叫」。

醋夫遭對方毆打「腦出血」戒護送醫 妻子爆氣告傷害

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只見洪男手拿武器,員警立刻掏槍喝止,而一旁身穿白衣的呂男則坐在地板上,被打到頭部受傷流血,現場一片混亂,洪男指控呂男開車撞人,表示他和簡女只是站在那裏等外送,就莫名被撞。

淡水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說明,呂男駕車衝撞,又持鐵棍下車毆打洪男,洪男則持辣椒水反擊並奪取鐵棍互毆,造成呂男頭部及手腳多處擦挫傷,呂男經診斷有腦出血症狀,目前留院觀察治療中。

兩名外送員全身多處擦挫傷,懷疑妻子出軌想要報復,男子現在不但被控殺人未遂、妨害名譽,太太也氣到告丈夫傷害、毀損,醋勁大發反而被打到住院,雙方之間的恩怨恐怕沒那麼快解決。

新北市/廖翊庭、許修銘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