尷尬!主持人快篩陽性 賀錦麗專訪急喊卡

尷尬!主持人快篩陽性,賀錦麗專訪急喊卡。資料照/翻攝自AP Direct

美國知名脫口秀The View日前在直播過程當中,發現台上4位主持人中,有2名快篩結果呈現陽性,製作單位立刻把人請下台,且副總統賀錦麗原本即將上節目接受專訪,卻緊急喊卡,對此白宮表示,賀錦麗沒有和兩人直接接觸,並無染疫風險。

主持人快篩陽性 直播脫口秀直接將2人驅離

在全民大規模施打疫苗後,美國娛樂界幾乎回歸正常,但仍有警鈴大作的時候,知名脫口秀The View近日直播到一半,製作單位突然把2個共同主持人安娜與桑妮請下台,讓觀眾十分傻眼,原來是因為這兩位主持人的快篩結果呈現陽性!

賀錦麗專訪急喊卡 改以遠端連線進行

事發當下,快篩陰性的主持人比哈爾坐在位置上,連忙確認現場狀況,詢問是否應該繼續節目安排,當她介紹準備進行專訪的副總統賀錦麗出場時,工作人員們的反應也舉棋不定,一下說節目可以進行,但又突然說「不」,讓主持人一度也慌了手腳。

比哈爾表示,「顯然這件事等等就會上新聞,我們兩位主持人剛剛檢測新冠病毒陽性,就算我們再小心,這種事仍然會發生,可能是突破性感染,他們兩個應該會沒事,因為都打了疫苗。」

副總統賀錦麗雖早已抵達電視台準備接受專訪,但製作單位不敢大意,最後臨機應變將專訪改成遠端連線的形式;談起事件,賀錦麗則表示「桑妮和安娜都是堅強的女性,我知道她們會沒事的。」

主持人疑「突破性感染」 白宮:賀錦麗未與其接觸

其實,通常The View的主持人一週會進行2次快篩,但因為賀錦麗要來增加了快篩的頻率,才會在節目中臨時發現快篩陽性,雖然事後2位主持人也都驗出陰性,但仍然無法完全排除染疫風險,白宮強調,賀錦麗沒有和確診者接觸,並無染疫風險。

國際中心/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/吳東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