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齊麟(左)邀請柯文哲(左)一起打羽球。圖/台視新聞
王齊麟(左)邀請柯文哲(左)一起打羽球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市與金門縣一同針對高齡健康促進及老人福利,相關政策推動交流,邀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「麟洋配」王齊麟和李洋,推廣羽球運動。雖然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視訊,才爆發被出征風波,但昨(24)日座談中,柯文哲與王麒麟互動熱絡,王麒麟主動邀請PK羽球,柯文哲坦言還很怕會被慘電。

撇出征風波 柯文哲推高齡運動再同框「麟洋配」

台北市與金門縣共同舉辦高齡健康促進城市交流論壇,邀請東奧羽球男雙金牌組合「麟洋配」出席,王齊麟除了建議北市運動硬體要升級,還提出與柯文哲打羽球的邀請,不過柯文哲馬上回應,「跟1個拿世界金牌(的選手比賽),我大概上去21:0。」王齊麟馬上接著說,「市長我是跟你一隊的,怎麼會讓你21:0。」。

2人台上談話就像好友在聊天,看來不受一個月前柯文哲與麟洋配視訊後,王麒麟發文感謝卻被網友洗板出征,要求「離柯文哲遠一點」事件影響。

3人面對面再次同框。柯文哲表示,他們能拿到奧運金牌,代表抗壓性足,「已經是操到很厲害了」。

蔡英文訪基隆高中錯過李洋 柯避談:別害我

柯文哲不擔心再被攻擊,但聽到總統蔡英文,昨上午才前往李洋母校基隆高中視察,卻沒看到本人現身,有媒體問「有覺得今天面子比總統還大嗎?」對此敏感問題,柯文哲回答相當小心,「別這樣說,要害我哦!」。

台北/張元春、劉瑋晟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