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少年團出席聯合國大會。圖/翻攝自Twitter@bts_bighit
防彈少年團出席聯合國大會。圖/翻攝自Twitter@bts_bighit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以韓國總統特使、世界青年代表身分出席聯合國第76屆聯合國大會並發表演講,7名成員輪流致詞,並強調接種疫苗的重要性,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特別在推特發文,感謝防彈少年團傳遞重要的訊息。

防彈少年團致詞時,成員J-hope透露,7名成員都已接種新冠疫苗,隊長RM形容,疫苗是能與等待他們已久的粉絲見面以及參加聯合國大會的門票,成員V表示,接種疫苗是為了能走向新的日常而繼續做的努力,「距離我們能夠面對面見到彼此的那天,或許不遠了」。

在防彈少年團演講結束後,「ARMYvaccinatedtoo」關鍵字登上推特熱門趨勢,粉絲紛紛分享自己的接種證明。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也在推特感謝,呼籲大家盡快接種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