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喜劇天王克里斯·洛克打完嬌生疫苗仍染疫!推特沉痛發文

美國喜劇天王克里斯·洛克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美國非裔喜劇天王克里斯·洛克(Chris Rock)驚傳染疫!當地時間19日晚間,他在推特上透露自己確診新冠肺炎,更沉痛地向網友們表示「相信我,你們不會想要染疫的。」

曾為《馬達加斯加》斑馬配音 更主演奪魂鋸新電影

克里斯·洛克除了是美國知名的脫口秀演員外,他最為台灣民眾熟知的,就是曾為動畫電影《馬達加斯加》裡的斑馬「馬蹄」配音,也曾在電影《亞當等大人1、2》中客串演出,近期更在奪魂鋸系列最新作《死亡漩渦:奪魂鋸新遊戲》中擔綱主角,演藝事業再創高峰。

克里斯·洛克五月上節目 坦言自己「插隊施打」疫苗

今年五月份,他曾在上談話節目《今夜秀》(The Tonight Show)宣傳電影時,表示自己已經完整接種一劑型的「嬌生疫苗」,當時他還向主持人吉米·法倫(Jimmy Fallon)坦言,自己利用自己的名人優勢「插隊」,只為更快能夠接種到疫苗。

推特沉痛發文「你們不會也想染疫的」 籲網友快打疫苗

如今完整接種疫苗的洛克仍感染新冠肺炎,他在當地時間19日晚上10點多於自己的堆特上發文寫下,「嘿大伙們,我剛剛發現我感染了COVID-19」,他雖未透露自已的病況,但一句「相信我,你們不會也想染疫的」,讓外界好奇,洛克是不是出現了較為劇烈的相關症狀,而洛克在文末也不忘提醒網友們,「趕快去打疫苗」。

責任編輯/吳東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