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自主健康管理與徐若瑄聚餐 北市衛生局將調查

王力宏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與徐若瑄、黑人等好友聚餐。圖/翻攝自徐若瑄IG

藝人王力宏日前從美國返台,結束14天隔離期後,徐若瑄為了慶祝王力宏隔離出關,邀請陳建州、范瑋琪、陳子鴻一同吃飯,並在社群平台PO文分享,不過,依規定王力宏結束14天居家檢疫後,還需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,卻和好友聚餐,遭外界質疑違反防疫規定。

對此,徐若瑄刪除聚會貼文,並發文「謝謝網友和媒體的提醒,這個好朋友聚會,我們疏忽了相關防疫規定與其嚴重性。對不起,非常抱歉,也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,特此向大眾致歉。」

王力宏也發文道歉「謝謝網友和媒體們的提醒,我真的疏忽了解隔離後的七天自主健康管理。對大家都很抱歉,對不起。我會承擔所有違規責任,剩下的三天自主健康管理也會嚴格完成。」

台北市衛生局表示,有收到相關案件通報,會進一步瞭解釐清狀況,評估有無違規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